用高德游乌镇 世界互联网大会不迷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16/15:48
  •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大幕,“乌镇时间”再度开启。作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大看点,在京杭大运河的东侧坐落着大会永久会址——今年刚刚落成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外立面的260万片江南小青瓦与5.1万根寓意互联网的交错钢索传达网络共享理念格外引人关注。而乌镇作为永久会议举办地,也正上演着互联网时代的蝶变之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不仅实现了4G网络、WiFi全覆盖,更能使用高德地图,使用智慧景区服务,将印刷在纸上的景区地图,变成了一张手机上的移动互联网“活地图”,带你换个方式更好的游乌镇,互联网大会不迷路。

    现在赴乌镇参会或游览的用户,只需打开高德地图搜索乌镇,高德地图就会自动跳出乌镇的POI地图,放大即是整个景区的导览图,其中包含了景区旅游地图、筛选控件、导览图、语音导游、热力图多项智慧景区功能,能够彻底解决之前游客在景区容易遇到的迷路、拥堵、排队、信息滞后等问题,全面满足游客在乌镇景区内的在线导览、导游等各种需求,全方位畅游乌镇。

    放大乌镇地图即可激活智慧景区服务

    景区导览图让景区游览更直观

    乌镇景区占地4.2平方公里,虽然在中国各大景区中以管理有序、信息透明、预订方便等著称,但迷路的烦恼也难以避免。对此,高德地图智慧景区服务提供了详细的景区导览图功能,现在用户只需在搜索乌镇或者抵达乌镇时打开高德地图,再手动放大乌镇的地图,激活智慧景区服务后,再点击左侧的“导览图”,就能看到乌镇的景区导览图了。而在景区导览图中,高德地图也对各景区的地图进行了重新绘制,比如在乌镇中,就增加了景区游览车、游船的线路地址,并增加了重要景点的渲染图等,同时也提供了方便的游园路线。相较普通的地图更加直观,用户使用起来也更方便。

    景区导览图对乌镇景区地图进行了重新绘制,同时高德地图还为用户列举出了景区游览路线

    景区筛选功能 位置信息解决急需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人流如织的乌镇内,说实话想要找到洗手间、停车场、售票处等景区设施,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稍微一不注意就错过了。但是,高德地图的用户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高德地图智慧景区服务提供了详细的分类筛选按钮功能,用户只需把地图放大到景区导览图,再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条中的查找按钮,高德地图就会出现一排筛选按钮,将景区内的售票处、餐饮、卫生间、停车场、ATM等重要地点信息进行了分类显示,用户只需点击相应的筛选按钮,就能方便地找到离自己最近的相应地点,而且高德地图的结果展示也十分美观精致,筛选按钮的的颜色也与景区范围内的筛选结果颜色一致,让用户绝对不会看错。而且如果大会期间乌镇有演出表演活动信息,点击左侧的活动按钮,高德地图则会出现最新的活动信息及购票服务等。让用户对景区内部的重要目的地位置了如指掌,游览乌镇更加方便,参加互联网大会也不会迷路了。

    点击各分类,高德智慧景区服务即会分类显示筛选结果

    明星语音导游让旅途更欢乐

    俗话说,看景不如听景。在这方面,高德地图还为乌镇景区的多个热门景点设置了语音导游,可随游客走动的位置自动播放,成为“活地图”。用户只需要在高德地图智慧景区服务中,点击“导游“打开高德地图中的语音导游功能,导游语音就会在用户走到某个对应景点附近时自动进行播放,不仅更加简单方便,游览景区也更添趣味。而且语音导游还支持明星语音导游,随意替换林志玲、郭德纲、TFBoys、罗永浩语音包,让明星语音伴游乌镇。另外,游客还能通过语音进行搜索,比如说“高德高德,我要上厕所/喝咖啡,”地图就会自动规划出最便捷的路线。据了解,由于乌镇景区步行路线复杂,高德地图所提供智慧景区服务前期完全由专业测绘人员实地采集信息,以保证游客使用步行导航时行走规划的路线最合理。

    点击“导游“按钮,高德智慧景区服务还能提供明星语音导游服务

    景区热力图帮助 “躲避拥堵”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各大景区内一定游人如织。那么,想在大会期间游览乌镇不拥挤,那就一定要用到高德地图智慧景区服务的景区热力图功能。高德景区热力图能根据景区一小时内累计的高德定位服务的请求量,来统计景区内各个地方的拥挤情况,并用不同色块来呈现景区中各处景点位置的游人数量,景区哪儿拥堵哪儿人少一目了然。尤其在乌镇的热门景区,能够全面帮助用户避开人群畅游不扎堆,更好的规划浏览路线。

    景区热力图能够帮助用户避开人流,更好的规划浏览路线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唯一在数据和产品两端都处于领先地位的互联网地图厂商,除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出行位置服务外,还致力于为用户的出游提供最大的方便,以智慧景区服务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全程为参会人员和游客提供快速、高效、便捷的景区导航服务,用出色的移动化、互联网化、智慧化的互联网地图服务帮助景区变得更美,也帮助游客聪明出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