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共舞:韶音共筑帝国理工&斯坦福2021校友会晚宴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7-22/17:53
  • 流光溢彩的上海外滩,各种老式建筑和前卫酒店里,每个晚上都有各种凡尔赛在真实上映,或是一个价值几十亿的项目,或者一块带完善配套的地皮,或者是一次数千万美金的种子轮,或者是一场上流精英大佬的社交酒局。

    刚刚过去的周末,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迎来了堪称中国最高智商群体的晚宴,斯坦福、帝国理工、悉尼大学、伦敦商学院等一众世界顶尖院校的中国区校友汇集于此,在这个更适合觥筹交错的夏夜,举办了因为疫情而延迟的2021校友会晚宴。全球领先的运动耳机品牌韶音作为荣誉嘉宾受邀出席了这场高知圈的凡尔赛盛会。

    为什么帝国理工、斯坦福、悉大的中国校友会晚宴愿携手韶音?一方面,韶音全球人才库里活跃着一大批名校校友;另一方面,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女子50米仰泳世界记录保持者刘湘,环法四冠王弗鲁姆等一众明星运动员皆是韶音的品牌伙伴。目前,韶音不仅是专业运动耳机的开拓者,更是全球骨传导耳机行业的最强领跑者之一,占全球骨传导耳机市场收入份额约47%(Market Insights Report)。不仅仅是骨传导核心技术专利傍身,韶音凭借在声学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对运动市场及人群的深度洞察,全新定义了开放式聆听的品类概念,使更多运动爱好者享受运动乐趣、激发运动热情、提升运动表现。

    其实早在疫情前还能自由集会的2018年,韶音运动耳机就入选了好莱坞四季酒店贵宾赠礼,而这些贵宾中就包括了艾美奖提名候选人等一众入驻四季酒店的好莱坞大咖。

    这些年里,韶音麾下的各款运动耳机,从Air到Aeropex,在全球屡屡拿奖到手软,次次获赞抢头条。从美国IDEA奖,红点设计奖,BikeEtc最佳骑行装备奖,到运动耳机全球Top20、赫芬顿邮报推荐、英格兰田联官方指定、环法自行车赛官方合作,再到全球高尔夫用品顶级选择奖、亚洲户外产业大奖、日本GOOD DESIGN、德国红点设计奖……说服力让凡尔赛都得点头。

    高知人群更珍惜自己的健康,更了解骨传导耳机的原理,所以,从明星大咖到商界领袖,往往都是韶音耳机行走的KOC。前不久,韶音刚刚在西域的戈壁沙漠里,先后携手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欧商学院首席营销官戈壁挑战赛。韶音麾下产品所传达的领先、可靠、追求极限等精神与商学院精英们在沙漠戈壁挑战赛上所奉行的卓越、坚持、协作等精英品质不谋而合,这也是两场顶级商学院双双主动携手韶音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作为校友会晚宴抽奖奖品的Aeropex产品为例,其耳机本体重量仅为26g,一根钛丝造就平衡机身,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设计,路跑、越野、滑板等激烈运动也不移位。此外,耳机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可淋可泼可清洗。新一代高通蓝牙芯片加持,连接速度快,听歌、通话更稳定。通过智能识别,还能过滤环境音,人声更清晰。

    如果你在机场的贵宾候机室、高尔夫球场的遮阳伞下、网球公开赛的VIP席位、高铁的商务舱里看到一位和你一样佩戴韶音耳机的人士,请勇敢并礼貌的过去打声招呼:hi~ 先生您品味不错,换个名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