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雷军为小米汽车寻找供应商 或为宁德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26/11:17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6日消息   自小米集团宣布造车以来,其下一步动作就备受关注。近日,有传闻称雷军造访了宁德时代,或为了小米汽车电池寻找供应商。

    微信截图_20210426100422

    3月30日傍晚,小米集团通过港交所披露消息,官宣将正式进军造车行业。

    雷军宣布这将是他人生中第四次创业,也将是他最后一次的创业项目,他愿意压上人生积累的所有战绩和声誉。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虽然宣布了造车,但小米汽车的最终名字却未确定。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米汽”商标,共申请23个分类,国际分类包含4类 燃料油脂、9类 科学仪器、42类 设计研究等23个分类,当前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微信图片_20210426111204

    由此引发关于小米汽车命名的猜测,究竟会是米汽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