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有望获得第三方投资 贾跃亭能回国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27/16:17
  • 最近一段时间里国内新势力电动车企的股票一路上涨,作为国内最早涉足电动车制造的FF岂能旁光,最近就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的最新一轮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向其投资了20亿元。随后又有媒体公开报道,珠海两大龙头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携手参与了此次投资,但投资金额低于20亿元,另外法拉第未来(FF)计划将在中国开设工厂,并与吉利就生产部分电动车等事项进行谈判。

    144596624

    FF已经在去年12月在国内注册的造车公司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亿美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贾晨涛,他同时还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我们通过查询发现,法法汽车的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租赁;汽车新车销售;汽车装饰用品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机动车修理和维护;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等等。从其注册的营业内容来看,这就妥妥的要想在国内造车。

    这家新公司成立短短一个月内,融资和成立新公司的消息相继流出,是不是意味着FF或将在珠海开启新的发展。以此同时,FF 91多台预量产车下线,FF方面称公司正在致力于推动车型的量产,难不成FF新车的量产已经提上日程。

    目前珠海国资委对FF的投资意尚不向不明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另外针对FF方面与吉利就生产部分电动车等事项进行谈判,不过对此消息,吉利方面一直不予置评。看起来FF似乎想在2021年做出点成绩,但是我们更关心FF何时才能量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