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能源车大热 贾跃亭的FF又坐不住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21/17:52
  • 最近,国内新能源车企的股价可谓是一路飘红,在美国市场上蔚来、小鹏、理想一路高歌猛进,在A股市场上比亚迪以及动力电池厂家宁德时代的股价也是一路飙升,在这种情况下,国内最早一批涉足电动车制造的法拉第未来又坐不住了,据悉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5亿美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贾晨涛,他同时还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这么一看,贾跃亭这是要回国造车了吗。

    144596624

    我们查到新成立的这家法法汽车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租赁;汽车新车销售;汽车装饰用品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机动车修理和维护等。

    贾跃亭的FF在国内成立新公司!多台FF 91预量产车已下线

    翻看FF的微博能看到,预量产车完成了车架进入车间、电池组安装、内饰安装,外饰件安装等过程,但是这些过程大部分是手工完成,这就相当搞笑了,因为FF91是一台量产车,必然是要流水线生产才能保证质量和产量,大部分靠手工这是法拉利、劳斯劳斯才会做的,但是FF离这些顶级品牌还差着十万八千里,所以FF造车到底是不是造了个寂寞。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遇到资金困难,但FF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FF的CEO毕福康就透露,正与国内车企进行合作洽谈。FF尽管没造出几台车,但是上头条的频率倒是不低,就在今年FF就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过桥融资,而在更早的一段时间里和恒大合作更是满足群众的吃瓜欲望。不过前两天恒大已经有实车下线了,恒大许老板也亲自完成试乘,那么贾跃亭的FF到底啥时候才能发布真车呢。

    贾跃亭的FF91预量产车间曝光!网友:竟是纯手工组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