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电动车再等等 国产改款Model 3就快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09/17:26
  • 新款特斯拉Model 3早已在美国官网上线,国产的却迟迟没有消息,这可是影响到一众新能源车的潜在消费者,到底是做等等党还是先买先享受成了一个问题。不过好消息来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工信部申报图,该车采用经过熏黑处理的外观套件,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

    a93ef2caly1gliqo0v0jvj20kq0e2wt5

    从爆出的图片可见,新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动力系统也没有改变。目前仍有三款车型,分别是续航后的升级版、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和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新款Model 3将对镀铬装饰件进行黑化处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如车门把手、外后视镜、窗框等处,加入了黑色的设计元素,这使得外观更显酷。

    a93ef2caly1gliqprly6uj20kq0dlwqr

    国产新款Model 3新头灯样式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了透镜组件,有助于提高光线的照明集中度,增强照明亮度和距离。轮圈盖板设计经过了优化,样式也更为运动同时还能降低风阻,轮圈提供18英寸、19英寸两种规格的可选,而高性能版可能会配备20英寸轮圈。

    a93ef2caly1gliqsla9huj20k10buak4

    内饰方面,新款Model 3的改变更大。新车将启用全新的2.0中控台,中控T型台下方区域造型有明显变化。原本被人吐槽许久的贯通式扶手箱前端区域有了大幅度的修改,变为了更加接近于一般汽车的多段式分隔结构,同时可移动式设计类似于Model S。

    a93ef2caly1gliqtm5x9kj20k50cgk42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即将开始生产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最近,工信部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已经在该机构注册了该版本Model 3。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该版本Model 3预计于2021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