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辩称在中国召回的车辆并不存在缺陷:系司机问题

  • 作者: 快科技   2020-10-26/08:55
  • 前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特斯拉Mode S/X“断轴事件”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为此,还有不少中国车主与特斯拉对簿公堂,实在令人寒心。

    特斯拉大“翻车”!近3万辆Model S/X悬架或会断裂 官方发声召回

    不过,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介入调查后,特斯拉宣布召回近3万辆汽车,包括进口Model S、Model X两款车型,更换新的悬架连杆部件。

    但对于这起大规模召回,特斯拉“并不认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认为在中国召回的车辆并不存在缺陷,原本是司机问题导致的。

    特斯拉辩称在中国召回的车辆并不存在缺陷:系司机问题

    特斯拉辩称在中国召回的车辆并不存在缺陷:系司机问题

    在一封特斯拉律师致函给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信中,该公司将这一问题归咎于中国司机,称不存在安全问题,并表示不打算在中国以外地区进行召回。

    特斯拉向NHTSA表示不同意中国的监管机构,但特斯拉表示,无论如何该公司都在进行自愿召回,以避免“在行政程序中承担沉重的负担”。

    NHTSA对此表示,“了解到特斯拉因悬挂系统问题在中国被召回。”

    据悉,该机构正与特斯拉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会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保护公众免受不合理的安全风险。

    目前,关于此言论,特斯拉中国方面未作出回应。

    昨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公告称,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7年8月1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车辆,共计29193辆。

    同时,特斯拉还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7日至2018年1月1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车辆,共计19249辆。

    特斯拉辩称在中国召回的车辆并不存在缺陷:系司机问题

    上述召回中,需要同时召回更换前悬架后连杆及后悬架上连杆的车辆为18608辆,仅需召回更换前悬架后连杆的为10585辆,仅需召回更换后悬架上连杆的为641辆。

    不完全统计显示,截至今年8月,特斯拉在中国销售Model S、Model X超过6万辆,这意味着此次召回总数占到在华销量将近一半。

    特斯拉辩称在中国召回的车辆并不存在缺陷:系司机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