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欠费超3个月上征信?江西电信回应仅针对恶意欠费用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0-12/15:42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2日消息   针对中国电信江西省欠费信息将接入个人征信系统,从2020年11月1日起执行一事,江西电信客服回应称首批仅针对恶意欠费用户,纳入征信具体实施细节仍在研究中,非恶意欠费用户无需担心。但是针对“如何认定是否是恶意欠费用户”,客服并未明确回答。

    QQ浏览器截图20201012154916

    据《每日经济新闻》早间报道,中国电信江西省欠费信息将接入个人征信系统,从2020年11月开始执行。江西电信客服也明确回应,若用户之前使用的电信产品欠费超过3个月未交情欠费,或者享受了手机、话费优惠,有在网协议约定而没有履约,相关信息都有可能会被接入征信。

    而如果仅仅是当月实时欠费停机和欠停一至两个月,只要及时交清欠费,就不会被接入征信。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各省分公司对于用户欠费的处理并不一致,浙江电信客服称,手机号码要规范注销。上海电信客服则表示,目前并未收到相关通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