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Taycan基础版,售价88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6-30/14:46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30日消息   日前,保时捷官方在线上发布了Taycan基础版,并正式公布了新车在国内市场的售价88.80万元。作为Taycan的基础版车型,新车有两种电池版本可选,并将采用后轮驱动布局。

    最便宜的保时捷电动车诞生,只要88万

    外观方面,Taycan基础版与其它车型差别不大。Taycan车头部分依旧带有保时捷911的影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保时捷设计师把它称为“飞线”造型。同时,在车尾C柱的部分搭配宽大的后翼子板,勾勒出保时捷特有的车尾轮廓。车尾嵌入贯穿式LED灯条并配有电路板造型的装饰件,还采用了保时捷特有的可根据车速分三段伸出的后扰流板,增加新车在不同时速下的下压力。

    最便宜的保时捷电动车诞生,只要88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上布满屏幕,凸显科技化、数字化、未来化。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首次配备了HDU抬头显示,搭配中控上延伸到副驾驶位的双联屏屏幕设计,还配备了带驾驶模式可调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台下半部分还内嵌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内部整合了该车的多项日常功能。

    最便宜的保时捷电动车诞生,只要88万

    动力方面,相比Taycan的其他版本,Taycan基础版将提供两种电池版本。标配的是单层标准电池,总容量为79.2kWh。双层高性能电池作为选装配置提供,总容量为93.4kWh。基础版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由后桥上的单个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配备标准电池的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开启起步控制系统可激活超增压模式,并将功率提升至408马力。配备高性能电池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开启起步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使用2速变速箱,配备标准电池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km,而配备高性能电池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89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