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续航虚标? 美国机构称充满电仅能行驶323公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12/14:53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2日消息   保时捷Taycan为纯电四门轿跑车,整体设计传承了概念车Misson E,空气动力学性能十分出色风阻系数达到0.22。保时捷Taycan最大功率大于600马力,0-100km/h加速不超3.5秒,0-2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12秒。Taycan Turbo售价为149.8万元,Taycan Turbo S售价为179.8万元。

    1576056491321

    美国环境保护署公布了保时捷首款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估算,该估算值低于大多数人的预期。EPA表示,售价150,900美元的双电机版本,具有616马力的Taycan Turbo,如果充满电,只能行驶约201英里,约323公里。这个数字远低于保时捷今年早些时候从欧洲监管机构收到的280英里估算值。这样的成绩与奥迪E-Tron的EPA行驶里程估算值204英里相当,但明显低于日产Leaf配备62kWh电池组的版本为226英里、捷豹I-Pace的234英里、雪佛兰Bolt的259英里,甚至是最便宜的Tesla Model 3s,标准续航版本为220英里,标准续航Plus版为250英里。尽管保时捷Taycan的电池组比所有这些车辆都要大。而且与特斯拉提供的价格更高的车型Model S相去甚远,后者被认为是与保时捷Taycan的直接竞争对手。特斯拉顶级规格的Model S现在可以续航373英里,约600公里,而Model X可以达到328英里,约528公里。

    1568017443558

    对此保时捷发布了一项独立测试的结果,该结果显示保时捷Taycan的续航里程更接近欧洲280英里的估计值。保时捷称,他们没有针对美国环境保护署的评估进行此项独立测试。保时捷发言人说:“保时捷是一家汽车制造商,我们经常向第三方公司付款,以进行很多指标的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