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已获得超3万订单 其实买账的人还不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11/17:2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1日消息   近日,保时捷CEO奥利佛-布鲁姆周三接受德国报纸采访时称,该公司的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已收到了欧洲3万名客户的定金。这些客户每人支付了2500欧元的定金,其中1万人已经下了确认订单。布鲁姆称,这一数字超过了该公司的预期。保时捷Taycan将于本月开始向美国的经销商出货,之后不久将向其他市场出货。该公司计划2020年交付2万辆Taycan。

    1568017407468

    保时捷Taycan为四门轿跑车,整体设计传承了概念车Misson E,不过跟同样四门设计的保时捷Panamera不太一样的是,Taycan的整体造型更接近跑车造型,C柱的倾斜角度更大,看起来也更加低矮和紧凑。而在外观和内饰很多方面,Taycan都在向经典911致敬。翼子板轮廓突出了扁平而宽阔的车身。从侧面看,动感的车顶线条呈现向车尾下行的溜背造型,雕塑感的车身两侧也极具特色。Taycan车尾还采用嵌入贯穿式灯带的玻璃质感的“Porsche”标志,风阻系数达到0.22,空气动力学性能十分出色。Taycan Turbo售价为149.8万元,Taycan Turbo S售价为179.8万元。

    1568017443558

    据悉保时捷Taycan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且配备了四轮转向系统。而在内饰部分,Taycan基本取消了实体按键,并且采用了四块屏幕的超前设计。Taycan Turbo S 0-100km/h加速将少于2.8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电池方面保时捷Taycan采用93kWh的方形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65km。总的来说,Taycan拿出了保时捷应有的水准,虽然电动车市场可不像燃油车市场那样成熟,但是看起来会为保时捷的电动车买单的人还不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