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产能提升迅速,6月底Model 3周产4000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5-21/14:42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1日消息   特斯拉首次宣布上海建厂计划时,目标是第一阶段每年生产15万辆Model 3电动车,而在投产仅半年后,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能已达成该目标。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中,特斯拉称其正努力在2020年中期实现每周生产4000辆汽车,即年产能约20万辆。如今这一时间点更加清晰,据特斯拉中国副总裁陶林透露,“上海工厂预计今年6月将达到每周4000辆的目标。”

    u=2905705592,2444555434&fm=26&gp=0

    除了Model 3产能不断提升之外,特斯拉上海工厂如今也在为明年生产Model Y做准备。据特斯拉中国副总裁陶林透露,上海工厂第二阶段的扩建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届时上海工厂的规模将翻倍。扩建项目完成后,Model Y最快明年第一季度即可量产下线。

    timg

    Model Y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新车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其外观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Model Y目前显示最快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的预售价为48.8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预售价为53.5万元。按照特斯拉的计划,Model Y与其他车型不同,只有在当地量产后才启动销售。这意味着中国将比欧洲的消费者更快拿到Model Y。因为柏林工厂预计到2021年夏天才能投产,欧洲用户最快可在明年第三季度购买,而中国消费者明年一季度即可下订单甚至交付车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