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小钢炮高尔夫GTI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2-21/12:07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1日消息   高尔夫是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大众为了使高尔夫更加运动,于是大众便推出了彰显动力性与操控性的高尔夫GTI版本。第一代高尔夫GTI自1976年推出至今已经跨越了30余年的历史,到如今市面上销售的是2015年推出的第7代高尔夫GTI。

    0b2e-ipvnsze2436339

    在第8代高尔夫推出后,基于8代高尔夫的GTI也将在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的预告图。第8代高尔夫GTI保留了GTI车型的经典元素,包括贯穿车头的红色装饰以及红色GTI规章等,新车的灯腔内部和中央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一条LED灯带连接左右车灯,这一设计与此前发布预告图的高尔夫GTD相同。全新高尔夫GTI下方进气格栅采用左右贯通式的设计,内部为六边形蜂窝状格栅的设计,运动感十足。下部格栅两侧分别嵌入了五颗LED光源,以组成新车的雾灯,这一设计灵感应该是来自大众ID.系列车型,提升了科技感。

    c0b6-ipvnsze2438028

    车机系统方面,全新一代GTI将在智能化和网联化是全面升级。高尔夫GTI将成为首批可以通过Car2X与其他车辆进行互联的车型之一。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新的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同时运动座椅的人体工程学也将升级,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上均有提升。

    61fa-ipvnsze2438425

    动力上,GTI车型将搭载升级后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常规版本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会达到242匹,而最高性能版本的车型会达到278匹。传动依旧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尔夫GTD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一同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