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停止支持Windows7系统 不再为个人用户提供更新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20-01-14/10:42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4日消息 今天,微软官方正式停止支持Windows7系统,对仍在付费企业用户之外微软将不再为个人用户提供更新服务。但是目前已经安装Windows7系统的个人用户还可以继续使用该系统,只是没有后续的官方更新用户电脑可能更容易收到外界攻击。

    20200114095903_8686

    目前,微软已经通知用户Windows7系统已经可以升级为Windows10,但免费升级活动在2016年7月29日就已经结束,用户要想使用正版的Windows10系统需要付费安装。相比之下,Windows10系统功能更为强大,可内置安全功能、无需密码登录速度大幅提升,键盘鼠标与Windows系统交互更好,同时Windows10系统下更新电脑硬件速度更快,与当前行业新兴技术更为兼容。

    你的电脑系统需要升级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