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上市受阻,美联英语将通过SPAC方式“借壳上市”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2-14/00:35
  • 蓝鲸教育12月13日讯,据外媒报道,教育科技公司EdtechX Holdings昨日宣布与美联英语达成合并协议。合并后,新公司名称改为Meten EdtechX。新公司将专注为中国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包括英语、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另据报道指出,Meten EdtechX计划在中国扩张超过600个城市。

    蓝鲸教育向接近美联英语人士求证,得到确认答复。其指出,EdtechX Holdings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教育平台,对其支持的投资公司Azimut Enterprises是意大利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总部位于米兰,资产管理规模达500亿欧元。

    据公开信息显示,EdtechX Holdings于2018年10月在纳斯达克上市。由教育行业专业投资机构IBIS Capital和Azimut Enterprises支持。

    此次交易中,美联英语估值约为5.35亿美元。合并后,EdtechX为美联英语提供1亿美元资金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