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呆萝卜“活”过来了?此前曾陷入运营危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09/16:23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9日消息 12月8日,生鲜电商平台呆萝卜宣布回归。其发文称,经过十几天的调整,呆萝卜将于12月9日同启百店,从发源地--合肥再度出发。12月9日起,用户可通过呆萝卜APP正常下单;12月10日起,门店恢复取货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209160028_副本

    图片来源于“呆萝卜”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呆萝卜创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互联网生鲜电商平台,主要提供社区生鲜零售服务。不过在今年11月20日,呆萝卜被曝出拖欠供应商货款、裁员等问题。随后,呆萝卜发布声明承认公司确实存在此类问题。其称,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公司日常经营受到重大影响。对此,呆萝卜在声明中承诺,将寻求解决方案,筹措资金,帮助公司渡过难关。

    11月23日,呆萝卜发布公告称,这次危机事件主要是扩张过快而融资步伐没能同步跟进,以及信息不对称所致。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并将尽最大努力妥善处理当前出现的各类问题。11月24日,呆萝卜称合伙人们自发组织在各自经营的门店拉起“力挺呆萝卜,共渡难关”横幅。与此同时,发起活动的合伙人还在门店社群中说:“人在店就没关,企业就没倒。”

    11月25日,呆萝卜称将逐步恢复办公,为早日恢复经营做准备。11月26日,呆萝卜创始人兼CEO李阳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呆萝卜核心的问题是自己对公司增长发展的预期过高,结果组织管理以及业务的固化速度没跟上,导致公司失血过多。李阳称,目前公司产生的问题,他负有最大的责任。此外,呆萝卜合伙人刘峰还在朋友圈发文称,呆萝卜杭州中心关闭,已把员工安置妥当。

    原本以为呆萝卜或就此倒下,结果就在昨日呆萝卜又发文称,将于12月9日同启百店,从合肥再度出发。不知道回归后的呆萝卜能否再次站稳脚跟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