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3CTF大赛决赛在西安成功举办 旨在培养优秀网络安全技术人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2-01/21:03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1日消息 今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360集团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协办的首届360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3CTF)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1201183803_副本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培养优秀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为目标,旨在打造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平台。同时,本次大赛还将起到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对网络安全行业关注度,扩大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规模等作用。

    据悉,此次进入大赛决赛的参赛选手共有100名。这100名选手是经过10月19日万人线上初赛、11月2日500人线上复赛选拔而来。根据决赛颁奖典礼上公布的结果显示,获得决赛一等奖的选手分别为“电子产品狂人”、“吃饭去”和“uziotw”,获得特等奖的选手为“请换个昵称试试吧”。这些选手在赢得比赛后不仅获得了丰厚奖金,还获得了360联合多家企业提供的offer直通车和360技能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201184115_副本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参赛选手对网络安全领域的兴趣,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就业机会,满足了我国网络安全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我国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