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今日在西安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1-30/14:39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30日消息 今日,360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360集团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协办、陕西省委网信办为指导单位,是面向全国网络安全爱好者、从业者举办的职业技能大赛。

    微信图片_20191130122045_副本

    据了解,360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的参赛选手共有一百名。这一百名选手是经过10月19日万人线上初赛、11月2日500人线上复赛选拔而来。最终,排名靠前的参赛选手将获得奖金以及360联合多家企业提供的offer直通车和360技能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130121830_副本

    在决赛开幕式上,360网络安全大学西安校区负责人杜廷龙表示,本次大赛以培养优秀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为目标,旨在打造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平台。通过360杯这个自由展示网络攻防技能的舞台,打通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之间的桥梁,力求达到为我国网络安全事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的目标,从而保障我国网络安全事业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30121749_副本

    杜廷龙还表示,当前大安全时代已经来临,尤其是针对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持续增多,大到国家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小到家庭安全都会受到网络攻击的影响,最终牵动整个社会安全,这些因素都对网络安全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尽管网络安全的商业模式有To B和To C之分,但网络攻防、安全威胁是不分To B、To C的。只有提供整体的安全解决方案,才能共筑大安全。因此,360将与大家一起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