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Mustang Mach-E 福特纯电SUV提前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5/18:0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消息   一年多以前,传出了福特要搞电动SUV的消息,中间还经历了不少的风波,福特公司宣布该新车将于2019年11月17日在洛杉矶全球首发。本来还是处于机密状态的新车,北京时间11月18日才能首发,但是在正式发布前三天就在海外曝光。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3OPfSAa-oNAA1_NE3itM4246

    即将推出的福特电动SUV将是跨界车,在电动SUV领域对标特斯拉即将上市的Model Y。最初有传言称这辆SUV名为Mach-1,Mach 1这个名字与福特Mustang有很大的渊源。近半世纪之前的1969年,正是那个美苏双方争先探索太空的黄金时代,福特把定义超音速运动的马赫(Mach)之名,以“Mach 1”尾标的形式贴到了初代Mustang(野马)车身之上。Mach 1被著名杂志《Car Life》评价为“世上最快四人车”,并陪伴Mustang走过了四代。但是当福特想把Mach 1给新的紧凑级SUV,引来非常大的争议。最终由于美国车迷们对于这个名字非常满意,最终福特就把新车名字定为了现在的Mustang Mach-E。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3OPvGAN8zRAAEGbKO3zzE393

    可能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福特Mustang Mach-E实车信息在网站页面上被提前泄露,在海外论坛中被网友曝光。泄露的网页中包含了车辆的价格、实车图片以及部分配置表等信息。目前泄露的页面已经被关闭。在泄露的信息中,能够清晰的看到Mustang Mach-E的车身细节。采用了“Mustang”的家族名称,整车的设计风格也延续了人们熟悉中的“野马”造型。但在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后,让车头造型看起来更加柔和一些,车灯造型也被设计的更加细窄修长,“三道杠”也与尾灯造型相呼应。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l3OPvGAV3dBAAFjHbNOc04229

    内饰曝光图能够看出虽然外观部分延续了“Mustang”的家族元素,但在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彻底的革新,比较类似于特斯拉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液晶电子仪表盘让车内有了浓厚的科技感,同时在图片中,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外,几乎没有看到其它的实体按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