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亮相2021上海车展!实车抢先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19/10:57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19日消息  在2021上海车展上,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实车图,新车定位中型SUV,将由长安福特进行生产,售价区间为26.5~37.99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整体设计更偏重运动化,前脸采用了纯电汽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车侧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让这款车更具科技感。

    全LED大灯造型犀利,有不少Mustang的影子,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为4739/1881/1621毫米,轴距达到2984毫米。

    内饰方面,中控搭载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屏幕下方还配备物理悬浮式旋钮,同时搭配全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续航上,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CLTC工况),长续航全驱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260kW,最大扭矩730Nm,此外在充电方面,福特将与蔚来进行合作,可在蔚来充电桩进行充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