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个味 新Mustang发布

  •   2022-09-15/17:52
  • 福特Mustang尽管操控一般,但是大马力同时价格便宜,所以在北美是一款极其热销的跑车,现在它的新款来了,看完官图我们觉得,它还是那个味。

    微信截图_20220915174938

    在2022北美车展开幕期间,全新福特Mustang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动力方面依旧会提供经典的V8发动机。而且它也将很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代搭载V8发动机的Mustang。

    微信截图_20220915174948

    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采用该系列最新设计语言,在保留工业质感基础上,加入诸多前卫元素,看起来更富冲击力。新车将会有三个透镜的前大灯组,同时整个中网将变得更立体与深邃。肌肉车的经典外观将继续得到保留。车头部分多边形中网轮廓笔直犀利,尺寸可观。

    微信截图_20220915174959

    侧面来看,Mustang经典的肌肉线条让这款车拥有较强的辨识度。同时,密辐式轮圈也提升运动感和时尚感。尾部方面,竖状三条辐式尾灯组搭配中央GT标识,以及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彰显了新车不俗的运动性。

    微信截图_20220915175012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同时这台发动机进行一些配气机构的改善,它现在拥有双集气箱和双节气门。而在那些收排量税的国家,福特也提供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据官方称,2.3T发动机是一台全新发动机,其内部构造与设计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将有着更好的动力响应。

    微信截图_20220915175022

    传动部分,官方表示只有10%的客户还愿意选择手动变速箱,大部分的消费者都选择了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2.3T发动机仅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V8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