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将迎来换代,混动+四驱引发争议?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4-22 15:29:08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4月22日消息  一直以来福特Mustang是以大马力后驱著称的美式性能肌肉车的代表,因此在当年四缸2.3T的Mustang车型的出现,在粉丝群中受到了不少抵制。而据外媒消息,福特Mustang将在2022年迎来换代车型,全新Mustang可能会首次搭载四驱及混合动力系统,Mustang拥趸们还能接受吗?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jl6dcbqACpTAAAGLjFN4vSQ721

    早在2017年的时候,福特就有计划在2020年将混合动力的Mustang车型推向市场,但当时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决定优先考虑将以Mustang为灵感的电动车Mustang Mach-E推向市场。它不仅作为福特在新能源领域的试水开篇之作,也是福特自己期待已久的首批量产电动车,并期望在新能源领域打响第一枪。

    5e0a0eca2a6f723092eb958f750814bf

    福特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不同形式的混合动力共18种车型,而下一代混动Mustang就在此计划中。新一代的福特Mustang或将在2022年登场,会继续采用V8引擎,但将会导入两具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马达在Mustang 的左右前轮上,负责推动前轮,而V8 引擎则是负责驱动后轮,简单来说就是采用混合动力V8 引擎,而且支持了四驱。

    66371c4d361883ed2c485a26d4883162

    福特希望下一代Mustang车型也将沿袭现款车型的销售方式和战略布局,现款Mustang是一款全球发售的车型,这样的战略部署使得它自2015年开始全球出口以来,到2019年12月福特已在全球146个国家/地区出售了将近63.3万辆,仅在2019年Mustang就售出10.2万辆,使其成为2019年全球最畅销的跑车。在此期间,Mustang在德国的销量增长了33%,在波兰的销量增长了将近50%,在欧洲地区就售出了近1万辆,并且在中国的销量也大获成功,而这些数据是Mustang历史上前所未有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