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预告图发布 能否挽回起亚的颓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1-06/17:4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6日消息   起亚近两年在国内的日子过得可是不如意,作为日前起亚的主要车型,全新一代K5需要承担起重振销量的重任。近日,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5最新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颜值在线,这也符合韩系车给人的一贯印象,只不过这样的K5未来会大卖吗?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V3CLm2AC--BAAC_9z1t7jc619

    从细节来看,虎啸式进气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直接贯穿整个车头。头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近远光与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感很高。前保险杠完全是性能车的样式,下方进气饰条延伸至两侧的进气口,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只不过一辆用来代步的车型真的有必要设计的如此夸张吗。预告图中的全新一代起亚K5外观设计风格更像是概念车,所以我们认为这只能代表新车的设计方向,真车应该不会如此激进。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3CLm2AJmp4AADDiXsT5p0125

    说起来,韩系车的外观从来不用人担心,全新一代K5的车身用了溜背的造型,车顶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后窗,这与现款车型上的设计一致,也算是延续传统。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奇特,内部以点连线。车尾整体造型紧凑,看起来像是双门的轿跑。这样的设计固然是好看,但后排的头部空间又该如何保证呢。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3CLm2AJ_L4AAEYWx9vCMo899

    新车内饰倒是中规中矩,即便从预告图上也没看出多么夸张的设计元素。贯穿式的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已经是2019年的标配,三幅是方向盘也与如今的起亚车型一致,内饰整体风格简约。起亚k5作为起亚旗下走量中型车,在国内也曾作为过明星车型,可近些年来,起亚K5的身影在国内越来越罕见,全新一代K5能否扭转局势,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