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新款跨界车预告图 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21/15:49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1日消息   近日,起亚对外公布了一张新车的预告图,从图中的造型和尺寸来看,新车极有可能是起亚Ceed即将推出的跨界版车型,而这款新车也有望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xuCTKAJvqxAAODqBrlQgk915

    仅从图片中的信息可以看得出来,新车有着标准的紧凑级两厢车的身材,车尾设计的相当时尚,牌照架下方似乎还能看到扩散器的影子,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证明了这是一款跨界车型。

    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提供1.0T汽油、1.4T汽油和1.6L柴油三款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后期也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