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粉HUGO账号自主注销 步咪蒙后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7-23/16:3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3日消息  昨日晚间,头部情感自媒体帐号HUGO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今日上午,旗下自媒体“青年鉴定局”也显示注销。

    t01d73413ec7d90f86d

    据查,HUGO账号主体为杭州菓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致力于基于新媒体传播趋势网生内容产品研发、生产以及IP经营。

    据公开资料显示,情感大号“HUGO”注销前已经拥有600万粉丝,几乎每篇文章阅读量都能到10万+,头条刊例价达65万。

    此次HUGO账号注销与微信超级大号咪蒙“死亡”距离5个月,该情感大号也被指标题党、毒鸡汤、贩卖焦虑,甚至被称为“咪蒙转世”、“咪蒙2.0”。目前,注销原因并没有对外公布。“Hugo”微博账号也显示用户不存在,无法查看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