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公布警企合作进展:协助警方完成调查取证6500余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7-16/18:02
  •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16日消息 今日,滴滴公布了2019上半年与警方携手共建安全六项进展。

    这六项进展包括:严守司机准入,审查违法背景;携手警方开展司机线下安全培训近百场;升级“110报警”功能,短信报警覆盖227城;邀请警方录制安全语音播报;协助警方完成调查取证6500余次;联合警方打击黑产,抓获嫌疑人179人。

    为了确保乘客出行安全,滴滴自去年以来一直聚焦安全领域,不断构筑平台安全体系,为用户出行提供保障。就在今年7月2日,滴滴还举办了安全主题媒体开放日。安全管理团队详细公布了安全工作进展,并沟通了目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希望通过各界的监督,来推动平台合理、有序发展。

    a933f2daly1g51otpobo6j20ku81xx6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