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发声明:高管离职、资金链断裂等为不实消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6-27/17:43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27日消息 今日,叮咚买菜发布声明称,最近个别媒体传播的叮咚买菜多名高管离职、大规模裁员、业务发展受阻、资金链断裂等为不实消息。

    针对之前传出叮咚买菜高管黄成军离职的消息,叮咚买菜在声明中表示,黄成军是因为有个人事务需要处理,主动向公司提出休假一段时间;针对裁员的报道,声明中称,6月份,叮咚买菜有2位选址专员因不服从调岗被公司劝退,属公司正常人事安排,不存在大规模裁员;针对资金链断裂的报道,声明中表示,叮咚买菜目前账上现金非常充足,不存在传闻中的资金链断裂。

    图片1_副本

    据公开资料显示,叮咚买菜是一款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APP,主要提供蔬菜、豆制品、水果、水产海鲜等产品。在今年3月份,叮咚买菜与口碑饿了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物流、营销、售后等方面展开合作。

    现如今,生鲜市场竞争激烈。此前有报道称,美团买菜于3月底开始在北京地区进行推广,这也意味着美团买菜与叮咚买菜直接形成竞争关系。未来,生鲜市场入局者越来越多,竞争激烈程度或将进一步加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