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发布声明:暴风TV并未解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3/18:05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13日消息 据蓝鲸TMT报道,暴风集团就近日暴风TV多名员工赴总部讨薪一事发布声明。声明中表示,暴风TV(暴风智能)并未解散,只是因为战略调整做了相应的架构调整和办公室搬迁。

    据了解,近日暴风TV的9名外地员工来到北京暴风集团总部,拉横幅讨要说法。根据网上流出的图片显示,横幅上写着“暴风电视拖欠半年工资”等字样。对于此事,暴风集团在声明中表示,已经妥善处理。

    而针对员工说的暴风TV已于早些时候解散的情况,暴风集团则予以否认,称只是因为战略调整做了相应的架构调整和办公室搬迁。

    实际上,在今年5月份,红星新闻就报道称,多位暴风TV员工向其表示,各自从区总那里收到了“遣散”通知,有区总解释称是因为“融资进度”问题。

    据悉,暴风TV旗下主要有暴风人工智能电视、暴风分体电视、智能配件等产品。但目前看来,似乎发展的并不好。并且,根据暴风集团2018年发布的年报显示,该集团亏损问题严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