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智能洗衣机测评:黑科技解放年轻人双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5-29/11:09
  • Leader智能洗衣机测评:黑科技解放年轻人双手

    【蓝科技】晓青

    一件充满时尚元素的产品通常会更容易打动消费者。

    很多人认为家电产品只会与柴米油盐打交道,未能有一个真正的时尚化品牌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这样的认知随着Leader 2智能洗衣机的问世,而改变了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认知。

    理由有三:目前为止是业内唯一可以实现内置AI智能语音控制、外观精致小巧的设计却有大容量、远离洗衣噪音以“静”制胜。

    随着行业内唯一可以实现AI智能语音控制的洗衣机正式登场,足够“聪明”的让洗衣动口不动手,这种硬核指标恰好抓住了年轻人“智能操控”的心智。

    外观出众:小巧身材大有乾坤

    大部分90后选择产品时首先看外观设计和颜值。Leader 2滚筒洗衣机以出众的外观和空间上的小体积,赢得了年轻人的好感。

    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Leader经过大量数据调研和用户需求深挖,将用户“我需要什么功能,你就有什么,多余的都不要”的家电需求,精准转化为“轻体量”、“界面干净”、“通用性”等年轻化元素大量植入,将整体机身设计为简洁百搭的白色,操作区的双屏双显设计在简约中发现了科技感的存在。

    洗涤模式都是通过这个互动旋钮进行调节的,这种将显示屏和旋钮集成在一起的设计极大简化了操作步骤。同时,525mm的大内桶直径和36cm的超大取衣口径能够让衣物充分舒展,搭配内筒桶内独特的黑科技纹理,可以增加洗衣时的摩擦度,让洗净比提升25%。

    Leader智能洗衣机测评:黑科技解放年轻人双手

    智能操控:洗衣管家动口不动手

    Leader 2智能洗衣机是目前行业内唯一可以实现AI智能语音控制的洗衣机。它内置AI语音系统,无需复杂的连接步骤,就可以通过语音轻松操控洗衣机。

    当在洗衣服的时候,可以喊话洗衣机,“hi,小U,帮我选择衬衫程序”。随即,Leader 2智能洗衣机自动投放衣物,并根据洗涤环境智能添加洗涤剂,整个过程不需要用户动手调节洗涤程序。

    这一特征符合并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智能化的标配,就是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不必在洗衣、搞卫生等消耗大量时间,这是年轻一代追捧智能产品的主要理由之一。

    Leader 2智能洗衣机正是读懂了年轻人的需求,在“人单合一”理念指导下,通过不断推出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正在虏获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心。

    相较于其他洗衣机需要外接设备才能听人话、没有网络无法响应指令的痛点,Leader 2智能洗衣机内部装载离线语音包,即使没有互联网的帮助也能实现语音启动。

    就像苹果手机里Siri一样,Leader 2智能洗衣机还可以回答您关于洗护知识的问题。还可以实时播报洗涤状态和洗涤故障,宛若最贴心的洗衣管家。

    Leader智能洗衣机测评:黑科技解放年轻人双手

    品质过硬:感受更美好的洗衣体验

    相关数据显示90后消费市场更看重产品品质。就像买车先看发动机,买手机先看处理器,而洗衣机也是要看电机能力。

    相当于洗衣机心脏的电机,Leader 2智能洗衣机选择的是新西兰国宝级FPA直驱变频电机,扭矩大,控制精准又强劲,降低洗涤和脱水时的噪音;内置2根吊簧,4根阻尼减震器,配合薄壳箱体,实现了用户体验从“洗干净”到“安静洗”的升级。

    Leader 2智能洗衣机的智慧之处还体现在对年轻人洗衣难题的破解。丝绸长裙、牛仔裤、风衣、纯棉家居服……对于年轻人,衣橱里的衣服可以细分到各种材质和颜色,洗衣机也就成了一件麻烦事儿。

    Leader 2智能洗衣机的“感应洗”程序,正是瞄准用户这一需求难题给出的解决方案。只需一键开启感应洗程序,Leader 2智能洗衣机会自动识别水质、衣物重量和污渍程度,专属的756万幂级智慧洗程序和26道特渍洗程序,能够使衣物洗净比大幅提升。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