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创客,谁家产品引擎互联网+时代先锋大旗?

  •   2015-07-07/10:54
  •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的席卷下,创新俨然成为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突破发展瓶颈的密钥。在此形势下,2015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继续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更加注重挖掘智能硬件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及企业,引领消费电子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与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进行的专业性权威评审活动。目前此奖项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6月15日前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均可向奖项主办方上报产品名录、申请相关奖项。

    本届“Leader创新奖”设置专业奖项、媒体奖项与大众评审三类奖项,专业奖项包括产品创新奖、技术创新奖、工业设计奖等7类,媒体奖项主要包含Leader最具创新潜力奖、Leader年度创新风尚奖等。此外,SINOCES还将在官网(www.sinoces.com)上设立大众评审专区,通过综合网友的意见,评选出最受大众认可的十大创新产品奖。

    向年度创新榜样致敬

    在专业奖项设置上,为深入挖掘行业内的创新企业领袖,本届“Leader创新奖”在专业奖项中特别设置Leader年度创新先锋奖,对在产品、经营模式等方面做出颠覆性创新的典型企业进行表彰,同时为行业内其他企业提供创新样本的先进经验借鉴。

    凝聚智能硬件新宠

    与此同时,针对以可穿戴设备为首的智能硬件的迅猛发展趋势,本届“Leader创新奖”最新设置Leader 智能体验大奖和Leader应用创新大奖,从用户对智能硬件最注重的体验和应用两个角度入手,挖掘最前沿的创新性技术及颠覆性成果,激励更多企业共同掘取下一个蓝海市场。

    “生态化”加速市场变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SINOCES将聚合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共同打造消费电子行业生态圈。美国硅谷创业者联盟、西班牙GSMA协会、VC投资等机构的首次到来,将为Leader创新奖的获奖企业搭建与采购商沟通贸易、投融资、合作伙伴洽谈和交互创新的平台,推动获奖产品的快速落地和市场变现。

    忆往昔,岁月峥嵘,硕果累累;看今朝,产业兴盛,扬帆竞发。在“创领未来 创享生活”的主题引领下,经过三年的创新实践,Leader创新奖已经成长为消费电子企业展示创新能力的最佳平台。2015年6月,“leader创新奖”再度起航,期待你的参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