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S5正式上市 18.38万起售是否物有所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27/13:39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7日消息 作为一汽红旗首款量产SUV车型,红旗在启用了全新品牌形象之后,陆续推出了几款全新车型。5月26日,全新 HS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新车指导价为18.38-24.98万元。

    2

    1

    作为一台中型SUV,红旗HS5的整车造型属于大气稳重的风格,前脸采用最新鲨鱼式家族元素,多边进气格栅配合竖起的红旗LOGO,沉稳中带着一丝攻击性。大灯融入全LED光源,同时具备辅助转向照明。

    3

    车尾采用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设计,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优于奥迪Q5L、途观L等车型。

    4

    5

    内饰方面,红旗HS5更多的融入了科技元素,中控采用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支持切换显示不同的车辆信息,设计简洁且集成度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镶嵌了红旗全新LOGO,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换挡拨片。

    6

    动力方面,红旗HS5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会提供四驱车型。

    新车点评:从红旗HS5的配置和售价来讲,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厚道的。但如果对比国产其它车型,红旗HS5的价格就处于劣势了,配置上红旗HS5很丰富,但是算不上豪华,毕竟该车中高配的价格可以选择更多合资车型,如果再考虑到品牌因素,相信多数消费者还会选择合资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