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季度销量增长近790% 一汽红旗品牌发生了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4-23/13:36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3日消息   提起红旗汽车,网上很多人立马开始嗤之以鼻,不得不说,所有自主品牌中,最被寄予厚望的就是红旗,被老百姓骂的最多也是红旗。红旗过往给人留下的印象往往是什么自主品牌之耻,年年赔纳税人钱,除了牌子老一无是处等等。但这一切都开始了转变。

    NC{{`[SX`[65P5GI27NMU8V

    2018年红旗目标销售3万辆汽车,最终卖出去3.3w量,超额完成了目标。虽然总量不大但是,对于2017年总销量只有4665台的红旗汽车来说,增长率达到了600%,可以说是惊人的进步了。

    2019年第一季度,红旗汽车已经完成销售1.34万辆,达到2018年全年销量的40%,同比增长更是高达787%,再创新高。距离2018年1月红旗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新品牌战略,只过去了一年零三个月,而距离2017年7月徐留平从长安汽车调岗到一汽也还不到两年时间。红旗在短时间内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长安汽车却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重挫,不得不让人感叹长安与一汽董事长互换造成的影响比想象中的要大。

    $4YS7CNHKO8F4[8L@22}$%5

    去年北京车展上一汽董事长徐留平曾说道:“如果红旗还继续在官车这条路上走下去,也不乏是一种路径尝试,但可能会让国人感到失望。H5承担着让红旗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红旗H5也确实不辱使命,在去年3.3万的销量中,红旗H5承包了20825辆,占比近70%。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红旗品牌携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亮相,引起了很大的关注。红旗HS5整车外观动感时尚,又不失中式美学神韵,凝聚了红旗最领先的技术及最先进设计理念。董事长徐留平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红旗HS5将于5月1日开启预售,预售价20万-27万。

    UMSD)W9]TP@GRUGTL`JGWLB

    在品牌形象建设方面,红旗“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圈层计划正式启动。意图打造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车主圈人士。

    以往中国人需要靠进口高档车来撑面子、显得自己有身份有实力。但是随着经济文化的发展物质基础愈加丰富,红旗这样的有底蕴的自主品牌豪华车,也许更能满足消费者的身份认同需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