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哈弗H6三百万版之后长安CS75也出百万版 吉利博越的百万版还要等多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4-29/17:05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9日消息   一款车型,能够卖出一百万台,绝对是可以被称为经典的车型。在日前的上海车展,长城带来了哈弗H6三百万纪念款,象征着长城哈弗H6的荣耀。而即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的CS75百万版,则是在书写属于长安CS75的传奇。

    autohomecar__ChsEm1zFMmiAN6tEAAUA1UBndPg158

    CS75百万版共计两款车型,外观方面不同于新款的CS75,百万版继承了经典的2014年款CS75外观造型。前脸changan的经典格栅装饰与现款横条镀铬中网相比,看着更熟悉。内饰则是采用最新款布局,比老款豪华精致不少。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坡道起步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很功能。

    autohomecar__ChcCRVzFMmaAIGTdAAUCjLbgxSQ221

    空间方面,长安CS75百万版继承了长安汽车家族大空间的优良传统。其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长安CS75百万版搭载国六排放蓝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长安CS75百万版采用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高达40%,在高速碰撞中保护乘员生存空间。

    autohomecar__ChsEm1zFMmmAHUrUAAW9rmd1zmo838

    长安CS75自2014年上市以来,已累计销量接近百万辆。此次长安CS75百万版在致敬了经典的外观,但在内饰和配置上大幅改善,主打百万辆纪念意义和老款车情怀。只要价格合适,相信市场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autohomecar__ChcCR1zFMmiAWhwjAAYdcqM7RpA07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