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全新B01平台,哈弗H6即将垂直换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01/14:08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1日消息   上一次哈弗H6的换代是在2007年上海车展上市的,差不多已经三年时间了,这期间哈弗H6依然长时间霸榜中国SUV销量榜。不过哈弗这三年也没有停止开发,全新一代的哈弗H6逐渐浮出水面。据称,长城汽车在其2020年哈弗品牌及产品策划代理公司项目招标公告中透露了两款新车型的信息,二者的内部代号分别为“B01”和“B06”。据悉,两款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B01车型则是哈弗H6的换代产品。

    timg

    从网上流传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招标公告提及了2020年营销对象车型,除在售的现款H6、H9、F7、F7x等为人熟知的车型外,还有B01和B06两款新车。据了解,这两款车型基于新平台打造,并将于2020年内推出。2019年业绩快报中长城汽车提到:“基于新平台的B01”车型正是哈弗H6的垂直换代产品,也就是现款哈弗H6的继任者。至于B01和在售的新H6是否会像现在一样持续进行两代同堂销售,目前还无法确定。

    c2b3-irpunai0360514

    哈弗H6最早于2011年8月上市,一经推出便以出色的性价比成为了“爆款”,后续还发展出运动版、升级版、Coupe版等多款衍生车型,持续成为中国市场最畅销SUV之一,连续多年霸占销量榜榜首位置。2017年,哈弗H6推出了第二代车型,其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均有革新。不过,初代哈弗H6此后并未停产,而是改名成为哈弗M6与新一代H6时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