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列罗甜蜜牵手京东新通路 全面布局无界零售

  •   2019-03-07/10:17
  • 2019年3月6日,费列罗与京东新通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市场营销、消费者研究、渠道拓展及产品升级等领域深入合作。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子集团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等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子集团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左)与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右)

    根据此次协议,费列罗与京东新通路将结合双方优势资源,通过多层次的强强联合,实现线上线下真正的无界融合,最终让品牌、新通路和零售小店三方受益。双方将整合IP资源,升级费列罗品牌馆,并通过深化大牌日等流量资源提升品牌影响,提升店主的购物体验和品牌忠诚。同时,通过升级POP店等生意模式丰富产品结构并拓宽渠道类型,针对重点区域进行进一步渠道拓展和下沉。此外,根据渠道特性和店主需求,费列罗将为新通路开通专属产品供应,打造更多爆款单品。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表示:“中国市场是费列罗集团重要的增长支柱之一,对于费列罗的全球商业布局具有战略性意义。中国正引领着电子商务领域的全新变革并不断刷新着行业标准的设定。 随着费列罗在华销售渠道布局的不断完善,我们正致力于探索新的零售模式,实现各渠道的有效融合。借助京东强大的快消生态链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费列罗将加速渠道拓展的步伐,让费列罗的优质产品更快捷、便利地走进千家万户。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子集团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表示:“京东新通路成立以来,不断升级零售基础设施和通路效率,致力于成为最受客户信任的B2B2C智能平台。近年来,通过联合仓配体系、智能动销系统等举措,京东新通路将无界零售的红利赋能给更多合作伙伴。相信此次京东新通路与费列罗的甜蜜携手,定能碰撞更多的火花,进一步释放无界零售的势能。”

    签约双方代表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费列罗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先后为消费者带来了费列罗Rocher榛果巧克力、健达、能多益等多个享誉全球的品牌及产品。如今,费列罗集团已在中国市场成功确立了巧克力糖果行业的领袖地位,旗下众多独特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广受各行各业消费者的青睐,取得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京东零售子集团新通路事业部成立于2015年12月16日,承接集团“火车头1号”项目,在“知人、知货、知场”的基础上,重构零售的成本、效率和体验。京东新通路秉承京东的无界零售理念打造创新型智能门店——京东便利店。依托京东的商品、供应链和技术优势,践行“一体化的开放”战略,输出“零售即服务”解决方案,自建地勤团队,为品牌商打造透明可控、精准高效的销售新通路,为门店提供正品货源和京东的品牌、模式及管理,让优质商品和服务直达零售终端,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与京东新通路的甜蜜牵手,是费列罗渠道经营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和探索。费列罗将积极布局无界零售,使品牌与产品触达更多中国消费者,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呈现最高品质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