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就能买到总统座驾,凯迪拉克ATS-L值得你考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车行未来   2019-02-12/10:04
  • 豪车是汽车行业的骄傲,现有的豪车基本上都属于C级以上轿车的范畴,但C级以上轿车并不全是豪车。如果你想买一辆豪车,又不想跟满大街的BBA“撞车”,那一些二线的豪车值得你考虑。其中,凯迪拉克ATS-L的性价比最高,虽然根据杉车大数据的销量统计数据来看,凯迪拉克的销量并不是太突出,但并不妨碍它是豪车的身份。

    制图:杉车网

    指导价为29万的凯迪拉克ATS-L初看上去并不是太吸引人,要知道这个价格区间里还有宝马三系和奥迪A4L可选,而后两者都是一线豪车品牌。但凯迪拉克吸引人的一点就在于那跳水一般的价格,市场优惠幅度往往高达7万以上,比很多国产车的跳水幅度还要大。

    ATS-L销量差的重要原因就在于空间尺寸较小,虽然整车定位是中级轿车,但是2+2的座位布局让后排空间略显尴尬,长时间乘坐的情况下会感到轻微不舒服。另外,相比起大气的车头设计,中控屏的尺寸过小也是一个小遗憾。

    ATS-L并不是一无是处,美系车的普遍优点就是“力气大”,各种各样的肌肉车也是尽显硬汉本色。尽管作为一辆轿车而言,高达1.6吨的车身重量略显“臃肿”,但279马力的四缸发动机让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6.2秒,这个成绩十分不错。另外,尽管车身略重,但是操控性方面凯迪拉克ATS-L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2.0T/205Kw/400Nm的数据已然说明一切。一脚油门下去,能让你享受到贴地飞行的快感。

    不是所有豪华到买不起的车都叫豪车,每个豪车品牌都拥有属于自己的荣耀和历史,保时捷、宝马这些豪车常常能在各大汽车赛事中拿下名词,而凯迪拉克的荣耀则是“总统座驾”这四个大字。

    从1919年以来,凯迪拉克一直是众多美国总统、外交官、大使以及外国政要的“专用品牌”,延续至今已有100年,而凯迪拉克也见证了美国的崛起之路。可以说,凯迪拉克在美国的地位就如同中国的红旗一般意义非凡,不同的是,凯迪拉克的锐意进取让它至今依然活跃在汽车市场。所以,如果对空间要求没有那么苛刻的话,凯迪拉克ATS-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首发杉车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