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回应商品真伪质疑:经核查所售羽绒服为正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08/16:32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8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称,去年12月份消费者线女士在网易考拉上花费5567.04元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收货后因认为其做工较为粗糙,于是拍照片发给“加拿大鹅”官方验假网站,收到官方回复称该羽绒服为假货,线女士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要求网易考拉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

    对于此事,网易考拉发声明称,近日,网易考拉接到消费者反馈,对平台所售加拿大鹅品牌(Canada Goose)羽绒服的真伪存疑。平台高度重视,经网易考拉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图片1_副本

    并称,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该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额总部进行实物鉴定,并尽快公布相关结果。

    此外,声明中还显示,网易考拉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

    平台没有卖假货这对于消费者和平台的声誉等方面都有好处,面对商品真伪的质疑,只有积极应对,及时跟消费者交流、沟通,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并且,自2019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后,也加大了对各大电商平台的约束力度。无论是假货、还是删差评都作出明确规定,此后网络消费环境将更加透明。

    附网易考拉声明全文:

    005WJgLxly1fyz2yyvfenj30dr1mnnb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