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鹿晗愿望季 怪兽充电千万用户全城大寻宝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12-24/10:04
  • 12月7日,“大雪”节气,在这寒冷的仲冬季节里,以公益扶贫、助力家乡宝藏为主题的2018年鹿晗愿望季温暖开启。

    当日,通体明黄的怪兽充电鹿晗愿望季定制充电宝在深圳、上海、北京、杭州、长沙、成都等全国176座城市首次同步上市。一时间,怪兽充电千万用户纷纷响应鹿晗愿望季公益号召,全城找寻那一抹温暖亮丽的明黄色,掀起了一股“全城寻宝”的热潮,成为这个冬季全国上演的最温暖一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全城寻宝”系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怪兽充电结合今年鹿晗愿望季发起的“电亮鹿晗愿望季,践行公益一路有你”主题活动,在鹿晗愿望季期间,用户每拥有一块鹿晗愿望季充电宝,怪兽充电便捐献一份爱心资金,用于贫困地区民俗特产采购及推介,带动当地产业经济发展,为扶贫公益事业贡献一份爱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线伊始,“电亮鹿晗愿望季”便赢得了用户规模与口碑的双丰收。截止目前,由微博@怪兽充电EnergyMonster发起的#践行公益不断电#话题已获得上万名参与用户发帖支持,相关话题阅读达到366.1万次,相关曝光影响网友超过7500万人。参与用户好评如潮,“全城寻宝”取得开门红。

    点击进入下一页

    随着“电亮鹿晗愿望季”得到强有力、持续性的全渠道曝光及深度推广,越来越多的用户正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主动搜索鹿晗愿望季定制宝,自发前往线下场景找寻、拥有,积极参与到鹿晗愿望季活动中来。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作为鹿晗愿望季合作品牌,怪兽充电通过“电亮鹿晗愿望季”,开创并实践了一种全新营销方式,即借助鹿晗愿望季的强大IP影响力和公益性,创造性地引导用户从“被动用”到“主动找”,颠覆了共享充电宝用户的使用习惯。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电亮鹿晗愿望季”活动路径业已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怪兽充电利用其全线强有力资源,对鹿晗愿望季进行持续性曝光,引导目标用户响应公益感召,自发前往消费场景主动“找宝”,参与用户再将参与活动的UGC内容反馈互联网,再度引发讨论及参与。

    “(活动)不光面向用户展示了怪兽充电温情的品牌态度,还在全渠道强力推广鹿晗愿望季,在践行公益方面取得了创造性的成功。”上述人士认为,就此次合作而言,怪兽充电与鹿晗愿望季已初步实现双赢,前者在获取用户心智的同时,其品牌价值得到更广泛的肯定。

    目前,已上市的鹿晗愿望季定制充电宝大部分已获用户拥有;怪兽充电正在扩大布设范围,将于本周完成布设全国700座城市的计划,上述已上市的城市也正在快速补仓,以满足全国用户即刻拥有鹿晗愿望季定制宝的热烈需求。

    “全城寻宝”,温暖继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