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全城寻宝”获2019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专项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03/11:17
  • 5月30日,2019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依照TopDigital创新模型,经70余位专业评审委员的严格初选及终选,由共享充电宝领军品牌怪兽充电开创并成功实践的一项全新营销活动——“全城寻宝”项目在2700多件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创新专项奖。

    作为直面亿级用户的消费品牌,怪兽充电从入局新赛道到领跑全行业,始终坚持品牌差异化发展策略。

    “全城寻宝”活动诞生于2018年12月7日,结合当年“鹿晗愿望季”公益活动主题,怪兽充电联合鹿晗工作室共同发起了“电亮鹿晗愿望季”主题活动。当日,怪兽充电在全国176座城市同步上市了一款鹿晗愿望季定制充电宝,“全城寻宝”正式启动。

    随着活动全渠道曝光推广,千万用户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主动搜索鹿晗愿望季定制宝,自发前往线下怪兽充电铺设场景找寻拥有,“全城寻宝”取得开门红。

    今年5月9日,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热映期间,怪兽充电联合漫威影业推出“寻找复仇者联盟充电宝”活动,上新“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雷神”3款漫威英雄纪念版充电宝,再次开启“全城寻宝”。数十万漫威迷热情参与互动,一时“一宝难求”。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全城寻宝”借助“鹿晗愿望季”或“复仇者联盟”的强大IP影响力,结合怪兽充电巨大的用户流量,创造性地引导用户从“被动用”到“主动找”,颠覆了共享充电宝用户的使用习惯。从活动发起并鼓励用户线上搜索,到引导用户线下“寻宝”、再到线上自发产生UGC内容,进而扩散影响更多用户主动搜索……“全城寻宝”形成一个完美的营销闭环。

    TopDigital创新奖深耕7年,关注数字经济领域的产品创新与品牌创建,面向互联网服务、智能产品与广告营销案例等进行评选,已成为创新营销领域的权威奖项和风向标。今年,TopDigital创新奖共收到来自553家公司提交2708件参赛作品,盛典现场吸引了近1500名行业精英共同与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