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又出现新漏洞!用户数据被误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10-12/17:27
  • 驱动中国 2018年10月12日消息 Facebook 这半年来似乎过的并不顺心,接踵而来的负面报道致使Facebook 信誉受到极大影响。就在今日,据TechCrunch报道, Facebook 又出现新的漏洞。

    t012d04d0c99ec043e1_副本

    报道称,一些用户试图将直播视频发布到Story或者News Feed时,自己的视频会被删除。但 Facebook 并没有说明有多少用户或者直播视频受到影响,只表明该漏洞是暂时性的,只有相当少用户受到影响。

    据 Facebook 在给TechCrunch 的声明中表示,目前已修复该漏洞,也恢复了某些用户时间线上的视频。而无法恢复视频的用户将会收到Facebook 的通知和致歉声明。

    回顾Facebook 这半年来,先是在今年3月份被曝出数据泄露丑闻致使8700万用户信息遭泄露,六个月后,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 在美国加州又被用户起诉,称由于其疏忽让黑客侵入多达5000万个用户账户。

    两次的信息泄露事件给Facebook 带来巨大打击,其用户量也大幅度下降。此前据报道称,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 在第二季度财报中显示其市值蒸发逾1300亿美元,股价也随之暴跌。据《卫报》援引美国一项研究预测,也表示Facebook 将在三年内流失80%用户。可见,Facebook 当下若再不做好安全防护等相关措施,对其往后发展将极为不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