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都爱不释手!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图赏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9-06 09:47:11
    • 正文
       

    临近中秋节和国庆节,网上的拼假攻略早已在小编的朋友圈刷屏,不少朋友纷纷表示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而小编我因为一穷二白,只能在评论区贴心的留言“亲,别忘了带车载充电器哦……”毕竟,长途旅行最怕的就是手机、pad、相机等必需品没电了,有了车载充电器,便可一路无忧。

    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是笔者在看到第一眼,就对它爱不释手并疯狂安利给朋友的产品。这款车载充电器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十分不错的表现,下面就向大家正式介绍这位“好朋友”。

    图片1

    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一体注塑与铝合金装饰,用料考究,精致小巧,机身重量仅62.38g,拿在手里爱不释手。

    图片2

    主体材质采用了塑料和铝合金材质打造,黑色一体塑料,侧面无合磨线,一体成型;银色铝合金材质,弱化黑色的沉闷感,经过喷砂、氧化等处理,更显质感。

    机身头部铭牌还标注了产品的主要参数信息:输出总功率100W、适用电压为12—24V、USB口输出为5V/2.4A等。

    图片3

    需要指出的是,12—24V宽幅电压,适配主流车型,如小轿车、客车、货车等。公牛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抗瞬间电涌功能,有效避免电涌为爱车带来的损害。

    图片4

    产品底部采用了金属弹性触点设计,可以适配不同大小的点烟口和电源口,兼容广泛。同时,弹性触点使车充可以与点烟口稳固紧扣,即使在颠簸的路面行驶也可以正常使用。

    图片5

    该产品有2个USB口,内置智能识别芯片,可以根据设备需要智能分配电流,单口最大输出电流为2.4A,充电快速稳定。放在汽车中控下使用,能同时为两款设备充电,满足正、副座用户的充电需求。

    图片6

    扩展电源口,支持100W以内大功率车载电器,导航仪、行车记录仪、电子狗等都可以使用。上面还有防尘盖设计,可以防止灰尘、异物等落入,减少安全隐患。

    此外,公牛一拖三扩展式车载USB充电器还拥有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静电保护、浪涌保护等多重安全防护,充分保护设备充电安全。

    图片7

    可以说,公牛一拖三扩展式USB车载充电器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整体做工细节方面,都保持着公牛一贯高水准的风格。尤其是扩展电源口的设计,解决了用户车内用电设备需求越来越多的痛点,而双USB口能够智能识别充电设备并匹配相应的电压及电流,是一款集颜值、手感、性能于一体的车充产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