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离职创办谷小酒 拿下3000万天使投资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头条   2018-04-14/14:58
  • 随着小米的不断壮大,知名度不断提高,外界对小米员工也越来越认可了。早期的有奋斗精神的小米员工有一些也离职做更有意思的事情,像钟雨飞、杨林等都是小米的初创员工。当然,这也是正常的人员流动,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虽然这些人离职了,但仍然获得者小米的支持,有些甚至还成为了小米生态链公司。

    ecbadc52d43effcd8f7b509f9e82b9c8.png

    而在近日,前小米高级品牌公关总监刘飞对外透露已经于2017年底离职小米,创办了新锐白酒品牌“谷小酒”,始团队来自京东、小米、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公司,主推高品质的小酒。首款产品在月初的米粉节期间上架了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目前已经位居有品白酒类目第一。

    47a532d252f4490df8d6a2c0b841a276.jpeg

    据了解,首款产品谷小酒是微醺浓香型的高品质白酒,为42度的中度白酒。纯五粮酿造,由中国白酒大师胡森调配,“好入口不上头”也是谷小酒的一大特色。价格方面,谷小酒也是非常良心,99元一箱,分5瓶装,每瓶100ml。同价位的小酒也有很多,但是能投达到同品质则是几乎没有的。

    今天,谷小酒官方对外宣布已拿下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真格基金、中金汇财、网信资本三家基金联合投资。 其创始人刘飞表示,“酒类是快消品领域的巨无霸,白酒拥有近万亿的市场规模,将首先围绕白酒打造高质价比的爆品,同时将在消费场景和用户体验上进行创新。”

    一直以来,酒水行业是一个暴利的行业,而谷小酒坚持推高品质低价格的理念,作为一个新锐白酒品牌被众多投资机构看好,想必是想通过谷小酒来打破原有酒水行业的规则,让更多大众喝上便宜品质高的酒,就像雷军之前用红米手机取代山寨手机一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