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倒计时:整形黑幕会上榜吗?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3-15/17:48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5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进入倒计时,全国吐槽小分队集结而来,此刻也正是不良企业惴惴不安的时刻,其中也包括一些非法美容医疗机构。

    在这个高呼“颜值”的时代,不少爱美人士对于自己的外形要求越来越高,不惜花重金来换取所谓的高颜值。此前在一档《四大名助》的节目中,整容上瘾女为求美貌至今已动刀20多次,鼻子、眼睛、下巴等五官无一没动过,每次见她都和上次不一样,做妈的都快认不出来了。

    c9e9a19fa9b8ada6464556c2e25710bd.jpg

    正是有这样的市场需求,“后天美女”生产线也蓬勃发展起来,各种微整形培训班和工作室也开始摇旗呐喊,甚至在广告中声称,零基础,三到五天也能结业上岗!所谓的医者拖着行李箱到处“串场”,非法行医现象可以说非常猖獗。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统计,美容等领域连续多年是消费者投诉热点,中国整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

    这背后反映出我国关于整形方面存在监管漏洞;“小作坊”式的整容美容环境难以监控;关键是商家和消费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有时“医者”更是直接去到消费者家里进行微整形的操作,直到有的消费者发现整容后有不适感才会选择曝光,但往往悲剧已经酿成。

    对于乱象横生的非法整形机构会在今晚315晚会上曝光吗?我们拭目以待。

    驱动中国315专题:http://special.qudong.com/2018315/index.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