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严寒夺走健康 冬季养生用松下强速暖空调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2-20/16:21
  • 《后汉书》记载“冬至前后,君子安身静体,百官绝事,不听政”,说白了就是冬至的时候什么都不要做,最好放假!当然,古人这么说有古人的道理,冬至历来被视为阴阳转化的关键节气,也是人体阳气相对较弱的时候,而冬至过后阴极而阳生,这个时候抵抗力较弱的人群就会面临健康风险,特别是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人更需要提高警惕。因此,古往今来,冬季健康养生都是人们热切关心的话题。

      冬季暖为先 暖身足为先

    冬季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寒冷天气与温差变化。众所周知,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高发季节,这是因为寒冷会刺激人体血管收缩、心率加快、血压升高,而温度波动大或者温差剧烈变化,也会造成血管迅速收缩,这些都可能会诱发一系列健康问题。因此,打造恒温舒适的家居环境,对于健康过冬显然大有益处。

    作为健康家电的引领者,松下空调专门打造冬季专用空调,实现了强速暖、恒温舒适、低温除霜等突破。以松下怡爵空调为例,通过搭载强速暖以及智启技术,其出风口2分钟后即可迅速升温至48°C左右,用户更可根据个人需要灵活调节温度,与传统的暖气、电暖炉相比,松下空调制暖更迅速、更精确,舒适度也更高。此外,松下空调还采用大风量的大口径风扇,以及能强力压制高温风的双层大规格叶片,有效抑制热风上扬,将暖风送至脚底,形成温暖的地板暖流,使用户随时享受冬季“暖足”。

      低温不罢工 舒适不断档

    冬季寒冷难耐,温度波动大更是危及人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一般情况下,普通空调在低温环境下容易出现运行不稳定、“死机”等现象,虽然很多都具备除霜功能,但普通空调在除霜的过程中,室内机会停止供暖,主要是因为此时室外机通过吹热风进行除霜,状态跟空调制冷时差不多。除霜的同时室温下降严重,除霜结束后空调继续供暖,导致室内温度忽冷忽热,舒适度大幅下降。

    为应对这一情况,松下空调搭载松下ENECHARGE蓄热技术,一举解决室外机结霜结冰以及室内温度波动大等难题,即使室外温度达到-30℃的时候,松下空调依然能够正常稳定运行,并且除霜时温度波动仅为1~2℃,舒适度几乎没有明显的下降。

    冬至也意味着新生命的开始,想要来年“生龙活虎”离不开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细心养护。松下空调专门打造冬季“暖”空调,为用户构筑一道温暖防护,无论是闲不住的老年人,还是好动的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冬季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