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摩拜ofo资金告紧被挪用 官方回应:随时可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1-30/15:43
  • 驱动中国 11月30日消息,今天网络上有大量媒体报道称,因市场扩张成本高企,摩拜和ofo小黄车两家单车企业资金告紧,已经开始挪用用户押金填补缺口,挪用总金额高达60亿元,自行车厂以及公关公司等供应商的付款也均已暂停。

    该消息引起了广泛报道,影响力极大的。或许是为了避免用户不必要的猜忌和恐慌,报道中的主角,摩拜和ofo两家公司随后针对押金挪用传闻进行了回应。

    78

    摩拜单车回应称:

    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摩拜单车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恶意诋毁和造谣,摩拜单车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用户导向”是摩拜单车的价值观之一,自成立以来,摩拜单车始终把“保障用户押金安全”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并确保用户可随时退押金。同时,摩拜单车呼吁共享单车行业重视用户利益,确保用户押金安全、可退。

    22

    ofo回应称: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有序运转。ofo自创立之初就严格保障用户押金安全,并设置了便捷顺畅的退押金流程。目前,用户通过官方APP、客服电话等渠道均可顺利退还押金。此外,为了保障更好的用户体验,ofo已经在25个城市联合芝麻信用为用户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

    通过,摩拜和ofo官方的回应来看,用户可随时退押金,甚至像ofo已经在25个城市联合芝麻信用为用户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

    不过,小编在相关的报道评论中发现,确实有一些用户表示,申请了押金退款服务,但是退款并没有及时到账。希望摩拜和ofo能够重视用户押金问题,就像在声明中所说的那样,严格保障用户押金安全,切莫出现之前酷骑、小蓝单车等出现的押金难退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