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身鲜花求婚”意外走红 将太无二化刺身为工艺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7/08:43
  • 手捧鲜花求婚的场面,相信每个人都不会陌生,但却很少有人深究过这么个问题:这鲜花在求婚结束之后怎么办?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一名小伙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把花吃掉!北京一家将太无二餐厅近日就上演这样一幕浪漫求婚,精致的鲜花宛如一件工艺品,甚至于“引人垂涎”。

    当天,一位身材壮硕的男士展现其实惠的做事风格,先后三次找到北京将太无二店经理帮忙,通过首席“神雕手”打造了一盘外表形似各种鲜花的刺身大餐。辅以龙凤在侧,霸气十足且极具艺术美感,更关键的在于其既彰显浪漫又能大饱口福,对于喜欢吃创意料理的女友来说绝对是一种全方位惊喜。

    1

    此种神器一出,不仅征服了女友的胃和心,求婚成功,且现场被网友拍照上传,迅速便掀起热潮,史上最憨厚“网红”打造最浪漫的求婚鲜花,让网友们赞叹不已。更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求婚威武霸气,还一点都不浪费,“简直可以引领绿色环保健康求婚新潮流”,该事件也迅速登上了微博话题榜。

    2

    没想到没过多久,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百度糯米上开始销售“刺身鲜花”相关的的双人团单。将太无二餐厅负责人表示:“这次求婚的场景被人发到网上之后,我们店每天都要接到好多咨询电话,更有人带着钱到店里直接要预订。其实这并不是我们的常规菜品,但既然消费者喜欢,我们就和百度糯米进行独家合作,通过百度糯米宣传并正式推出情侣约会、表白的双人套餐。”

    网友们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怕过节送鲜花被女友问“浪费钱,能吃吗?”这样的问题,一举解决了浪漫和生活两大需求。据了解,这次百度糯米上线的东方广场餐厅团单命名为“情定终身·双人套餐”,包含了9朵不同刺身组成的刺身花束,以及新款寿司、经典主菜、汤、甜品等丰富内容。从圣诞夜起一直到2016年1月31日都将独家售卖,在圣诞节和元旦的双旦节日中,成为一道具有独特魅力的风景。

    百度糯米负责人表示:“这个象征定情的双人套餐给大家年底带来了更多样的选择,圣诞和元旦正是青年男女们热衷约会的节日,这道菜既可求婚也可示爱,创意兼具实惠与百度糯米对用户的一贯承诺相符,我们将对其做出重点推广。”

    3

    而除了“情定终身·双人套餐”之外,百度糯米以“糯米年终奖——吃喝玩乐全免单”为主题的双旦大促期间还推出了其他众多好玩又实惠的内容,包括连续数天单日2万单的免单机会,运用AR技术的圣诞红包互动,以及外国菜立减30元等优惠活动,给用户发放全民可享的最牛“年终奖”。在2015收官之际奉献如此大作,让人们对百度糯米的2016更加充满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