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自主ROM将于5月28日发布 刘作虎:iOS们小心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08/10:30
  • 5月8日上午,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微博发出关于自主ROM——氢OS的最新动态,氢OS将于5月28日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正式发布。刘作虎微博内容为——iOS“们”,小心了,颇有调侃国内厂商普遍模仿iOS做法的意味。

    一加手机自去年5月份上市以来,一直颇受好评,但一直诟病于没有自主ROM。早在一个月以前,刘作虎曾发布长微博谈现在做ROM的误区:第一是对用户体验理解不够,把用户体验简单理解为功能使用交互体验,而忽略了更深层次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体验;其次是许多安卓手机的ROM都争相恐后改得更像iOS,把做ROM简单看成是一个改UI过程,在他看来iOS并不是唯一审美标准。

    日前网络上有流传出氢OS的UI图,简洁的风格和重新设计的ICON让人耳目一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