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国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梦成真

  • 来源: 米尔网   2015-01-23/19:48
  • 全球5大最美女儿国

    唐朝高僧玄奘所着《大唐西域记》中曾对女儿国作过这样的描述:“拂惊国(即东罗马帝国)西南海岛有西女国,皆是女人;略无男子,多诸珍宝货,附拂逢国,故拂凛王岁遣丈夫配焉,其俗产男皆不举也。”现实中就有这样美女如云的女儿国,下面就是全球十大最美女儿国。

      TOP 1:最缺男人的美女天堂——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世界上最愁嫁女儿的国家,不要以为是姑娘们不够优秀,只是男女比例差太大,名列世界第一。有专家分析认为,这个波罗的海沿岸的小国的水土和气候可能更适合于女性胎儿和婴儿的存活和成长。想象一下,满大街都是单身的金发碧眼女大学生们的感觉,绝对可以被冠以“男人们最向往的天堂”的名号。

    拉脱维亚女人

    拉脱维亚虽然1918年才独立,但是早在公元5世纪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原被瑞典和波兰占领,后又被苏联兼并,故拉脱维亚姑娘兼具俄罗斯女性的美貌和西欧女性的优雅,同时还保有了民族传统,而且知识层次普遍较高。

    性格开朗活泼的拉脱维亚姑娘们为了摆脱单身可以说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因此经常有人被欺骗并强迫从事色情行业,如何保护未婚女性也成了该国政府最急于解决的难题。

    可爱的拉脱维亚姑娘们还在为追求自己的幸福努力着,祝愿她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