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下周开始免费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2/09:48
  •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2日消息,今天,微软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微软操作部门总裁TerryMyerson在发布会上展示了适用于桌面、手机、平板和Xbox等设备的Windows 10系统新特性,和为多种设备更新的跨平台通用系列应用,并称此前横跨桌面Windows和WindowsPhone的通用应用UniversalApp将在Windows10起开始同时支持XboxOne。

    1

    消息称,新版Windows将使用类似订阅制的付费方式,所有运行Windows8.1和WindowsPhone8.1的设备都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10,而Windows7用户将可以获得一年期的免费Windows10升级。TerryMyerson将这种系统分发和使用方式称为"Windowsasaservice"。PC版将会在下周推出升级,手机端在2月将可以升级,盗版用户将没有升级的资格。

    6

    Windows10系统的发布,将会使Windows10统一PC、手机、Xbox等多个平台,并对开始菜单、操作中心做出多项改变,图标和分类都将更为简化。

    2

    除了Win10外,微软还发布了一款HoloLens全息头盔,能在佩戴者眼前显示全息图像。自带CPU、显卡和专门的全息图像处理器,以及一块透明的显示屏,能通过有空间感的音效让佩戴者“听到”身后的全息物体,可谓科技感和体验感十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