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与支付宝小程序达成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5/16:33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今日,有赞宣布与支付宝小程序达成合作。有赞将帮助其服务的门店商家接入支付宝小程序,而支付宝将为有赞门店商家开放多端流量入口,并提供流量扶持、活动扶持、生态资源扶持等多维度支持。

    u=4207443280,252222254&fm=26&gp=0

    截至目前,包括DQ冰淇淋、文峰大世界、许个愿吧生日蛋糕、白桃说等在内的百余有赞商家成功接入支付宝小程序。支付宝也将开放中心化频道流量包括支付宝首页、惠支付、花呗、社区生活,以及商家自运营入口如支付成功页、生活号、卡包等多个入口,帮助有赞门店获得更多的曝光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